李咲

LOF一般只囤图,不常上捏

《酒和棉花糖》(四)

#ooc预警

#cp雷凯,微瑞金(很微量就不打tag了

#雷到您请自行规避谢谢

#终于更了,我真懒。



两天后


霍金斯是怎么也想不通事情会发展成这样,明明他加入辩论社只是为了帮雷家姐姐观察那不中用的雷家老三,顺便白嫖不中用的傻白甜雷家老大的冰淇淋。


但是现在。。。


霍金斯偷偷瞅了瞅身边的女孩儿,而女孩子则完全没有注意到,女孩的注意力完全在对面最靠后的男人身上。

凯莉紧紧地盯着雷狮的眼睛,雷狮也不甘示弱。两人都从对方的眼睛中读出了同样的讯息


你是有资格成为我的猎物的人。


事实证明,他们两人是多么的相似。只要一见面就会被对方身上同类的气息所吸引。

其实凯莉对这个论题有些无语,按照她的性格其实她完全反对我方观点,反而对雷狮的反方观点有举双手双脚赞成的冲动。


自由当然更加重要,没有什么比拥有自由更加美妙的感觉了。


但是就算再怎么不愿意辩论赛还是开始了。凯莉收了收神,开始自己的一辩陈述。两分钟刚超出一点,作为反方四辩的雷狮就打断了她的陈述。雷狮站起来冲凯莉挑了挑眉,凯莉磨磨后槽牙。只能等五秒保护机制过去了。

不过这个家伙确实好看啊,明明天天都是一副不良少年的样子,带着他那些狐朋狗友在学校里呼风唤雨的。如果不是那双眼睛极具侵略性,精致的五官和干净的黑发,总会让人有一种这是一个好好学生的感觉。但是事实是雷狮除了成绩是一个好好学生,行事作风更加像是一个肆意妄为不计后果的疯子。不过呢... ...

凯莉在心里暗笑了一下,她不也就是一个表面好学生而已嘛。啊,这么说起来的话,他的声音也挺好听的,身材也不错,身高也看得过去眼... ...


凯莉选手?凯莉同学?凯莉学妹?


嗯?怎么了?


评委:雷狮选手都已经发言完了,你的发言时间不多了,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

霍金斯看着刚刚仍在发呆的女孩,目光中带着一丝同情。发呆就算了,但是在站着目光还望向雷狮的方向的时候发呆,按照雷狮的作风肯定会被狠狠地嘲讽一番吧... ...

果然,评委的话刚刚说完,雷狮就开口了

评委先生,请您理解一下凯莉同学想要看帅哥的心情,说不定凯莉同学还是第一次碰到我这种秀色可餐的人呢?

观众席隐隐约约传出几声憋笑的闷哼声和掩饰的低咳声。


现在不是你发言的时间,雷狮选手。

凯莉给雷狮整笑了。

秀色可餐的人她不是没见过,但是这么不要脸的夸自己好看的,她还是第一次见。


喂,你... ...


很抱歉凯莉选手,你的发言时间到了。

凯莉“啧”了一声,但还是强压抑着内心的不爽。保持微笑的对评委点了点头,坐下了。

完成攻辩小结后,她也没有认真听后面那些选手发言了。无所谓,反正已经,丢人丢大发了。

凯莉就这么怀揣着这种破罐子破摔的想法继续发呆着,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凯莉开手机一看


#喜欢笨蛋的大高手#


-我听金说你要帮他补习英语。

-是啊,怎么了?大高手要抢我的活吗?

-。。。

-行了行了,不逗你了。来辩论社找我,我已经和金约好了在我家开的咖啡厅。带你到那我就找个理由走了,行了吧?

-嗯。


切,真不可爱。凯莉是真不知道除了牛奶和金,还有什么会让格瑞有反应的了。


金热的牛奶?


凯莉想象着金穿着围裙端着杯牛奶的样子。

啊,好人妻,原来格瑞好这口。

凯莉莫名其妙的被自己逗乐了。



坐在凯莉对面的雷狮可不知道她的这些心思。他看着凯莉又是偷看手机又发呆偷笑的,有些不爽。连刚刚他做的总结陈词都没有吸引她的注意力。


手机有什么好看的?有他雷狮好看吗?


但是不管怎样,这一场兵慌马乱的辩论赛终于结束了。

行了,今天就到这,都回家吧。雷狮颇为不耐的挥了挥手。在座的成员包括凯莉都下意识的松了口气。

好,好,刚刚好。她还担心格瑞要等很久呢。

凯莉二话不说,揣起自己的小包包就往外走。

雷狮扭头说了几句话的功夫,就已经看不见那个娇小的身影了。他走出门,就看见女孩朝一个绑着运动头带的银发男孩走过去。两人肩并肩,不时的交流几句。


啧啧啧啧,不是没有男朋友吗?挨那么近干嘛?关系好也用不着这样吧。


雷狮黑着脸。站在后面。和他那个满脸写着高兴的表情包一模一样。


霍金斯悄无声息地从他身边走过。


哦嚯,雷家那个不中用的弟弟有料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瞎聊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宁某:表情包在这!

我真的真的好喜欢迫害瑞哥

最近越来越懒了... ...开学能写完这个pa的... ...吧?

这篇有关辩论赛的知识来自度娘,有纰漏的话dbq!!!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