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咲

LOF一般只囤图,不常上捏

《酒和棉花糖》(五)

#cp雷凯,卡艾比(微乎其微,可能会写个小番外

#ooc预警

#根据官方秋日祭改编(在对话的基础上加了一点描写

#雷凯给我冲————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凯莉含着棒棒糖,哼着小调走着,身后一个戴着帽子的金发少年提着大包小包的脖子上还挂着一个U型枕,整个人略显滑稽的跟在后面。

呼........呼..........凯莉,你走慢点。等等我。

凯莉停下脚步,带着几分嫌弃又颇为无奈的说

怎么这么没用,才走了几步路。

金鼓着腮帮,晃晃手臂,手中沉沉的袋子随着动作的幅度一起晃动。

才不是几步路。我们已经逛完三条街了。而且你看这个,这个,还有这个。你买的东西都是我拎着呢。很沉的啊。

凯莉摸摸鼻尖,又拆开一颗糖。放进口中

一个合格的绅士不仅会主动帮女孩子拎东西,而且会保持微笑。毫无抱怨。

金垂着头,嘟囔着

当绅士一点都不快乐。早上帮你打扫院子,中午给你买午饭,下午去游乐园帮你排队,晚上逛街还得当搬运工....

凯莉看着金这副样子,不满的从金手中的袋子里拎出一袋糖果。

是谁自己说只要帮你补习英语就给本小姐当牛做马一个月的?

金张了张口,讷讷开口

.....是......是我.....


可是每次最后都是格瑞帮我补习的啊...凯莉你都没留下超过五分钟过......金闷闷的想着,不敢吱声。


这就对了,下次月考不合格你就得每天放学留下来补习了,你也不想天天对着丹尼尔吧?

其实丹尼尔老师挺好的。就是我每次考试不及格。他的笑容就阴森森的.....

凯莉不再看他那副傻瓜样,扭头往前走。

别废话了。前面那家面包店就是了,买到就可以回家了。

呼。。。金松了一口气

...好!我们走!

一进面包店,一根巨大的呆毛出现在眼前

欢迎光临!!!这不是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吗?你们怎么来了。是看到我之前贴在校门口的小海报了吗?感谢感谢。埃米双手合十,笑得都快看不见眼睛了。

但是凯莉可没兴趣看他,她的目光被在店里的另外两个人吸引了。

凯莉:是你?

雷狮:嗯?啊~是你啊。

雷狮真没想到,陪着卡米尔出来买个东西都能碰到凯莉,本来他对『凯莉在辩论赛结束后直接和格瑞走了(在他看起来简直就像是私奔!!!』这件事而内心极度烦躁,这让他有一种自己的所有物被染指了的感觉。

既然现在遇见了......

那可就不会轻易放你离开了,凯莉。

卡米尔:大哥,你认识她?

雷狮:嗯,之前见过。

凯莉:哼。

装什么装呢?凯莉撇撇嘴。

金这个朋友遍天下的人可没注意到身边的女孩脸色突然难看了起来,他和埃米打了个招呼

是埃米。你怎么会在这里当店员,你姐姐呢?

这是我家开的面包店。我姐要是看见你来了一定很高兴,可惜她吃自己做的面包吃坏了肚子,现在待在厕所出不来了,不说这个,你们今天来有什么需要的吗?

卡米尔抬起头看了埃米一眼,又看看金,把帽檐压低,用围巾遮住半张脸。

棉花糖还有吗?

要一袋棉花糖。

卡米尔和凯莉突然以惊人的一致提出了同一个要求。

诶哟,雷狮这弟弟不错嘛,是个有眼光的。凯莉看了一眼卡米尔,目光中带着些许赞赏。

可惜这种英雄相惜的感觉马上被一句话打破了。

埃米:都是冲着棉花糖来的吗?那就尴尬了,今天只剩最后一袋了.....

。。。。。。

金看着气氛突然凝重起来的两人之间,戳了戳凯莉

只剩最后一袋了诶,都是同校同学,要不就让给他们吧?

凯莉扭头瞪了金一眼,颇有些恨铁不成钢的感觉。

不让。

金委委屈屈的说:凯莉,别这样,我明天再陪你来买呗?

凯莉转过身,又用手比着指指身后的雷狮

这个人之前在校内辩论赛上给我难堪,我还没找他算账呢。

这可把看戏的雷狮逗乐了,他还想着怎么开口提呢,她倒是先提出来了。他向前几步,站在凯莉面前

呵呵,看不出来,你不仅技不如人,还挺记仇啊。

凯莉恨恨地剜了雷狮一眼,挺直了腰。气势不能输!

哼,告诉你,本小姐不仅记仇,而且,看上的东西啊。就一定会搞到手。

雷狮看着凯莉一副凶巴巴的样子,像是一只被踩了尾巴的小奶猫。不禁又近了几分,挑挑眉,语气恶劣。


你搞到手 ,我再抢来就是。


顺便把你也掳回去。后半句他没说出口。

诶,这是怎么啦,大家冷静下

金终于发现两人的气氛有些剑拔弩张了,他扯扯凯莉的衣服,后者则完全不理他。


我们是不会让的。

卡米尔也开口了,虽然不知道大哥想干什么,也不知道大哥为什么会突然发难,但看大哥那意思应该是不想把糖让给对方的。

哎哎,各位大侠。可千万别在这里动手。这样吧,我们用个更公平一点的办法,玩游戏决胜负吧。两人一组,哪一组的记录更高,最后一袋棉花糖就归谁手。

埃米看着对峙的几人,颤抖的发出属于店家的声音。

开玩笑,他家这店才开了几天啊!


游戏?好啊!听上去很好玩!

金松了口气,如果有能和平解决现在局面的办法那自然再好不过了。

凯莉退后一步,看向金

可以。金,要是赢了,你的数学补习我也包了。

真的吗!太好了!看我的吧!


呵,我直接抢不是更快?

雷狮对金的突然介入很不满,刚刚... ...再近一些,就会亲到了吧.....他甚至能够看到凯莉湛蓝的双眼中自己的倒影。

大哥,不必多生事端,玩游戏我们也不会输。

哼,那就陪你们玩玩吧。说吧,什么游戏?

埃米见终于所有人都答应了,连忙说

我老姐吧,就喜欢往家里买一些奇怪的吃的,我们就来一场演技的游戏吧!


演技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废话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金:你(指作者)什么时候让他俩(指雷和凯)在一起?这样我就不用陪凯莉逛街了

宁某:我也想啊!!!不知道怎么的就拖到现在了😭

凯:啧,没用

雷:呵,鶸


宁某: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这一段话是本系列的灵感开头... ...(就这么一段话我竟然yy了这么多到现在

#推销一下我自己

(四) 
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