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咲

LOF一般只囤图,不常上捏

《酒和棉花糖》(六)

# 我回来了(´;︵;`)

# 终于更了

# ooc文笔渣

# 起名废,费劲吧啦的终于想了个看起来有点厉害的名字(但仍然不知所云

# 微量瑞金,雷慎入!!(很少就不打tag了

# 推销一下自己👇

(一)  

(二) 

(三) 

(四) 

(五) 



华灯初上,白日里门庭若市的面包店挂上了“close”的门牌,暖黄的灯光从橱窗里溢出,而屋内,正进行着一场有关尊严的比试。

埃米清出一张桌子后,吭哧吭哧的从橱柜里搬出一个大袋子,一边解释说


“这是我姐闲得无聊特地去整蛊店买的整蛊蛋糕。”


说罢又拎出一个小袋子


“这是配套的普通蛋糕。”


他看看四人,把两袋混合在一起,使劲儿揉袋子让两种蛋糕混在一起。

“规则很简单:吃到正常的普通蛋糕,那就是你运气好。吃到了整蛊蛋糕,也要表现出是普通蛋糕的感觉。谁的演技最好谁就获胜,棉花糖就是谁的。当然,评委就是我了。好了好了,快开始吧!我姐还等着我回家做饭呢。”


四人开始挑选蛋糕。凯莉挑选了一个粉红色的

粉红色的......草莓,樱桃这些几率更加大吧?

卡米尔拿了一个绿色的。金要了个黄的

应该是香蕉吧,芒果也说不定呢,黄桃好像也不错呀.....哎呀,反正他都挺喜欢的。

雷狮看着一大袋子颜色各异的蛋糕,他真的很不喜欢吃甜食。


“大哥。”


卡米尔向他递了一个蛋糕。


“棕色的有可能是咖啡之类的。”


好吧,事到如今也不能太挑剔了,雷狮认命的接了过来。


“好,预备。。。开始!”


“啊呜...唔嗯!?!?”


凯莉差点破功,什么鬼竟然是辣椒味的?!还是麻辣!!她最讨厌吃辣了!!但是哪怕再想吐出来,她也没有忘记现在正在比赛。可惜,她身旁的金已经完全忘记了。


金从来没吃过这么难吃的蛋糕!!酸的!!!是柠檬的?不,比其他柠檬味食品酸一万倍!!!金的表情一言难尽,凯莉看见后不轻不重的掐了金一下才有所收敛,真是苦了金那被姐姐养刁了的胃口了。


卡米尔尝了一口蛋糕后愣了一下,没想到他的运气竟然还不错,浓郁的奶香中混着抹茶的清甜......味道竟然还挺好的?卡米尔不由自主地又挖了一勺放进嘴里。被自己的运气惊到的不止卡米尔,还有他的大哥。

雷狮刚开始以为自己马上就要和蛋糕甜腻的味道来个亲密接触了,但是一入口......


嗯?这熟悉的味道,入口不是想象中的齁死人,而是一股辛辣的味道,混合着浓浓的孜然香。雷狮不禁失笑,他这运气也太好了吧?这么想着,又挖了一勺放进自己的口中。

嗯......辣味还是不够,孜然倒是放足了。除了口感有些奇怪,味道竟然没两差。


埃米就这么默默的看着。


一边是吃了一口又一口乐此不疲的兄弟俩。一边是愁成苦瓜脸的金和受不了辣憋得眼泪都快出来了的凯莉。

埃米悄悄扶额,拜托,你们两个演技也太差了吧。。。就算我有心想买给你们也不行了啊!


“行了,金,你这一眼就能看的出来了好吧!”


金可怜兮兮的看着凯莉。凯莉叹了口气,接过金手中的蛋糕一起放在柜台上。


“算了,愿赌服输。一袋棉花糖罢了,本小姐可不是不遵守信用的人。金,我们走吧!”


说完便扯着金往店外走,路过雷狮的时候还用肩膀狠狠地撞了一下雷狮的手臂。


雷狮:???(´゚ω゚`)???


这小丫头脾气大,力气也挺大的嘛。


“卡米尔,我们也走吧。”


“是,大哥。”


接过棉花糖。两人也走出了店。




兄弟俩准备到家时路过了一家药店,卡米尔似早有准备的停下脚步,对雷狮说


“大哥,我想起来有东西没买,你先回去吧。”然后把那袋棉花糖放到雷狮的手中,意有所指的说


“这个棉花糖麻烦大哥帮我带回去吧,味道或许不错,大哥。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尝一尝。”


雷狮看了卡米尔两秒,笑了


“好啊,那我就尝尝。你去吧。”


说罢,两人不约而同的转过身,卡米尔进了药店,雷狮向前走了几步。突然转身,拿出手机。拨通了一个号码




凯莉忿忿不平的独自走在街道上。啊啊!!金真的是太重色轻友了吧?不就是半路碰到了格瑞吗?竟然就这样抛下她和格瑞跑了。要不是金答应帮她把买的东西全部运回去,绝对,绝对要当个高亮的电灯泡!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凯莉拿出来一看


“哎呦喂,怎么了呀雷狮社长。怎么有心情给我打电话呀?”


“你现在在哪里?”


“雷狮社长您管的可真多,我现在在家里好好学习呢。”


“你骗我。”


“我怎么敢骗你呢~你说是吧?还会和女孩子抢糖吃。我可不敢惹你。”


“那你现在回头。”


凯莉愣住。缓缓转过身。

体态修长的少年,一手举着手机,一手拎着一袋棉花糖。一双如沉浸在初春湖水之中的紫水晶般的眸子,对上凯莉的视线。雷狮带着几分宠溺意味,挑挑眉。

“哼,小骗子。”

顷刻之间,凯莉明白了为何她会觉得雷狮的眼睛像紫水晶



因为



紫水晶招桃花啊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宁某瞎说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关于紫水晶招桃花的说法来自百度

拟下一章就完结了,之后应该会有个说好的卡艾比番外(大概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